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东方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日期:2023-05-29 10:0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东方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启动了全员专题学习辅导活动。
    该系列节目共14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强了档案馆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领会。
    在讨论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筑牢信仰之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东方市档案工作创新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