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定安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10: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档案安全防护能力,熟练掌握突发火灾应急处置技能,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及岗位大练兵活动要求,近日,定安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通过结合近期社会上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从分析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初起火灾处置的方法入手,县档案中心钟敏主任亲自讲授防火、灭火等消防安全知识,指导干部职工进行灭火器的正确操作,并让每位干部职工亲身体验消防设备器材的操作过程。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熟练地撑握了灭火器的规范操作,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