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10: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屯昌县档案馆干部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2月22日,屯昌县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讲教育活动。
    吴雪芬馆长紧紧围绕“四德”概念、“四德”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观看道德模范事迹报道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要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在座干部职工分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身边的人和事,诠释了对“四德”的更深理解及对社会的影响力,纷纷表示要立足档案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上,主动热情服务查档群众,在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档案部门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形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乐于助人、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树立良好的档案部门形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