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海口市档案馆参加市政府办公室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09: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30日,海口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市政府七号楼二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邀请市委党校李珂教授讲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府办副秘书长杜欣能主持学习会,海口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李珂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学习会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有理有据,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杜欣能结合学习会,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这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省委要求,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在全市掀起学习的热潮;第二,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抓好学习;第三,增强工作实效,注重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