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琼中县档案馆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日期:2023-03-21 11: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做到廉洁修身,知敬畏,存戒惧,始终把手中的权力用于人民,服务于人民,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2022年12月12日,琼中县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省纪委监委在琼中县文体演艺中心一楼展厅开展的“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2022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一桩桩案例,一张张照片、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昭示了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自由的沉重代价,在党员干部心中形成了强大的震慑。
    通过观看警示案例,了解落网贪官蜕变之路,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会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深刻教训,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算好人生的“七笔账”,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