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海口市档案馆组织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警示教育巡回展

发布日期:2023-03-13 09: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和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市纪委的统一部署,12月17日上午,海口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五源河体育场展厅参观“严守纪法底线、牢筑清廉根基”警示教育巡回展。
    此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21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案件特点深入剖析、细查病灶、深挖规律、严格要求,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和行使公务权力的公职人员引以为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清廉自由贸易港建设。
    巡回展以图片资料、文字说明和现场讲解的形式,通过一个个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陈述、剖析,明确了廉政风险表现和应防控重点,深刻揭示了违法违纪以及对家庭、亲人造成的巨大危害,对每一位参观者起到了深刻的警示作用,进一步增强廉政观念和防腐拒变意识。
    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任务,坚决摒弃“看客”心态,汲取反面典型案件深刻教训,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殷切嘱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中,廉洁从政,勤勉为民,务实担当,为海南清廉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