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昌江县档案馆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11:1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9日,昌江县档案馆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馆长姚振英主持宣讲,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姚振英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必由之路”等10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
    姚振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档案馆要利用馆藏档案资源讲好党的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确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她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务实学,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解决好思想上的迷惑、工作中的问题,凝心聚力打好今年重点任务收官战,谋划好明年全县档案工作。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大档案人才培养力度,推动昌江档案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