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馆)长刘玉峰到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17: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部署,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10月21日,省档案局(馆)长刘玉峰带队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就档案工作开展调研,在管理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档案库房、档案业务技术用房等,认真听取了管理局档案工作的开展、人员编制及各项业务的进展情况汇报,实地解答了工作存在的问题。
    在考察的过程中,刘玉峰对乐城管理局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管理局继续重视档案工作,完善档案工作各项管理制度,按照《档案法》的要求,收集最原始、最真实的资料,保管好、利用好先行区的档案。同时刘玉峰还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又是一项服务性工作,要充分认识档案的重要性和价值,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使档案工作更好的服务先行区全面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