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琼中县档案馆赴五指山市档案馆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6 15:1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月26日,琼中县档案馆馆长王君月率领琼中县档案馆干部职工前往五指山市档案馆交流学习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五指山市档案馆的馆楼建设、档案展厅、安保监控中心、档案查阅室、智慧消防系统、库房等。
    在交流学习会上,五指山市档案馆馆长王政详细介绍了五指山市档案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当下档案工作重点难点、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及加强档案队伍建设等情况与琼中县档案馆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学习会上,对应业务股(室)人员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通过参观、对比,在更新观念的同时,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让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努力为社会各界提供一流的档案服务。
    琼中县档案馆干部职工还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五指山中心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海南民族历史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全民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