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白沙县加强培训指导 提升乡镇档案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2-09-26 15: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解决档案管理瓶颈问题,进一步提升乡镇档案管理人员业务水平。6月14日下午,白沙县南开乡人民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到白沙县档案馆学习档案管理业务知识。
    县档案馆副馆长符玉珍和业务指导股骨干分别向学员们讲解文书档案资料收集方式方法、档案整理办法、归档范围、归档文件目录编制以及相关的档案业务知识,对《乡镇档案工作办法》(国家档案局第18号令)文件内容进行说明,并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档案收集、整理,确保档案资料的齐全完整。
    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与授课老师就乡镇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探讨和交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