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开展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2-09-23 16: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安全无小事,疏忽铸大错。为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5月16日,屯昌县档案馆馆长吴雪芬主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屯昌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并迅速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全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排查。
    吴雪芬带队仔细检查了档案馆各个活动区域、办公区域、查档区域、库房、四楼基站、会议室等重点区域场所的消防器材及水电设施设备使用维护情况,同时认真查看馆楼墙体是否存在开裂、漏水等情况,做到安全生产排查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一处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全面安全细致的检查,排除了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全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屯昌县档案馆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加强隐患排查与防治力度,严格节假日应急值守,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