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东方市档案馆举办2022年档案基础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0 08: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准确高效地完成2021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全面提升专兼职档案员业务水平,巩固提高市直机关单位档案规范化建设,3月10日上午,东方市档案馆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档案基础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市直单位专兼职档案员约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档案馆副馆长符山主持开班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档案工作的专门批示指示精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东方市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市档案馆业务骨干李会博进行了实操授课,就2021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表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上机演练培训,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系统操作,提高了填报准确性。与会学员还就基础档案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互动交流,市档案馆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讲解,及时解答了学员在日常档案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学习了档案业务知识,提高了驾驭工作的能力。
    最后,符山代表市档案馆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筑牢基础业务知识,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档案业务工作基础,强化档案管理队伍建设。二要高标准认真对待档案工作,为建设“富裕、品质、美丽、文明、幸福、清廉”新东方,扛起档案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