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琼中县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16 08: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3月4日,琼中县档案馆邀请琼中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官到县档案馆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消防教官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火灾警示教育片,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四个能力”(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建设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消防人员结合档案库房实际,为参训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原理、适用火灾种类、操作及维护方法,并现场指导干部职工亲身体验“火灾”扑救过程。
    通过培训,提高了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档案馆消防安全环境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