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积极开展建设工程项目档案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1: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加强全县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工作,促进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实现标准化、规范化,更好地为城市建设及管理服务,今年以来,屯昌县档案馆馆长率业务工作人员多次赴项目现场开展全县建设工程项目档案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与参建各方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工程项目进展和档案收集情况,指出了档案收集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依据《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建设工程文件归档规范》相关文件精神,细心讲解建设工程文件的归档范围、移交流程以及竣工图纸的编制要求等,对工程档案的质量进行技术交底,为项目下阶段工程的开展以及日后的竣工验收、移交档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屯昌县档案馆已指导完成了3个建设工程项目档案的验收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