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屯昌县档案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档案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1: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档案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整理移交工作的通知》(琼档字﹝2021﹞3号)精神,9月2日,屯昌县档案馆馆长吴雪芬带领业务工作人员到屯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卫健委,开展疫情防控档案查看指导工作。
    吴雪芬实地查看各门类档案资料和保管环境,了解防疫档案的基本情况,对现有的文件材料进行分类指导,并对疫情档案的收集及保密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重点成员单位的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归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文件的收集,切实做到材料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确保疫情防控文件材料齐全完整。
    下一步,屯昌县档案馆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档案的业务监督指导和移交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门类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分类科学、整理规范、高效安全、形成特色、及时移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