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澄迈县档案局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整理移交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2 10: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档案局和省卫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整理移交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19日上午,澄迈县政府办王鑫副主任带领业务人员联合县档案馆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整理移交工作。王鑫详细了解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的整理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文件材料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真实记录,体现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各级政府安排落实,整理好这些文件材料对今后应对突发疫情有着十分重要的历史借鉴意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重视对疫情文书材料的收集工作,指定专人,明确职责,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移交工作,确保文件材料齐全完整,避免散乱遗失。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县档案馆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积极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接收进馆工作,确保12月底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020年形成的疫情文书档案顺利进馆,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