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15 16: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16日,省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馆)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邵永洪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李永群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有关章节内容;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左少和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及海南全省党建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推进会精神;二级巡视员侯小幸同志传达学习省纪委容错纠错等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二《履职不力受处分, 知错后勇获重用》;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卫健委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相关内容。
    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馆)长刘玉峰领学《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有关章节内容并作中秋国庆节前廉政动员讲话。刘玉峰强调,在中秋国庆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做到:一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廉洁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过节要求,提高认识,把牢思想“总开关”,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的作风。二是要模范遵纪守法,文明过节。加强“八小时之外”自律,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酒驾醉驾、打架滋事及其它违法行为,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抵制各种风险诱惑、各种不良风气,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平安过节。安全、合理安排节日计划,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公共秩序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控,确保节日安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