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左少和副局长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19 10:1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8月27日,海南省档案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左少和为分管处室办公室党支部、征集编研处党支部、音像档案管理处党支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宗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左少和表示,初心就是最初的思想动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思想动机,是仅仅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还是希望在一个组织的领导下为大多数的人民谋幸福。纵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能够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一步步走到今天,靠的就是不忘初心,坚守最初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就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敢于担当作为,严格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在工作中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把每一项上级安排的工作做好,真正为党、为人民多做贡献;践行宗旨,就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中国共产党同国际上其他党派最核心、最本质的区别。左少和举了自己最近在琼中县红毛镇什寒村调研的例子,我局选派什寒村驻村工作队长陈李庆同志,在什寒村工作28个月,尽心尽力为老百姓服务,为什寒村民带货销售农产品20多万元,帮助有自闭症的儿童联系到五指山特殊学校接受教育,从海口请篮球教练为农村妇女儿童做专门培训等等,得到了什寒村民的一致好评,这就是怀着初心使命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宗旨,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以身边的人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