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10: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27日,按照省委老干部局统一部署安排,省档案局(馆)紧密结合实际,及时召开退休干部职工支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退休干部职工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下半年支部工作相关事宜。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邵永洪主持。
    刘玉峰传达了学习国家档案局日前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于7月6日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开馆之际作出的重要批示,“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是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同时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局(馆)退休干部职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张新云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退休干部职工支部书记、一级调研员金本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老干部们积极展开了座谈,分享了自己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感,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家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型档案文献展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