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馆)组织开展“家庭式”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08:5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月19日上午,根据局(馆)作风整顿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同志主持召开新提拔使用领导干部及家属 “家庭式”廉政谈话会,谈话活动紧紧围绕以“学党史、立家规、正家风、助清廉”为主题进行,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李永群、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新提拔使用领导干部及家属参加,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裴嫚列席指导。
    首先,新提拔使用领导干部及家属一行十余人认真仔细参观共产党人的家风展览;在“家庭式”廉政谈话会上,李永群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刘玉峰同志语重心长地与大家进行推心置腹的谈话,他强调,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局(馆)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新提拔使用领导干部及家属:一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二是要过好“六关”提升自身“免疫力”。三是要算清“七笔账”规划好人生路。刘玉峰嘱咐大家要谦虚谨慎、大胆工作,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裴嫚指出,省档案局(馆)党组政治站位高,执行能力强,廉政谈话会方式新颖独特,让人印象深刻。对新提拔使用领导干部及家属提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二是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三是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
    新提拔使用领导干部及家属围绕“学党史、立家规、正家风、助清廉”为主题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亲友的期盼。
    会后新提拔使用的处级领导干部及家属共同签订廉洁家风承诺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