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儋州市档案馆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21-09-17 16:4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七一前夕,儋州市档案馆馆长王诒福到定点帮扶村油文村委会,走访慰问了陈志辉、陈玉章、兰文清等3位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上油、米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在慰问中,王诒福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生活难处,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发挥好老党员的余热,在村民中树立好榜样,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发展。
    7月1日上午8时,儋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馆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干部职工中强烈反响,使大家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服务宗旨,激扬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干事创业的斗志。观看结束后,大家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悟。
    7月2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文化广场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一块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强道路上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巨大牺牲。在展板前,档案馆的党员干部们边看边交流,感慨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今天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