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馆与省家校合作促进会组织暑期“亲子共研学,幸福常相伴”亲子研学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16:5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立德树人,培养优良品质和健康人格,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7月20日上午,省档案馆与省家校合作促进会组织20个家庭共70多人开展了--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家风暑期“亲子共研学,幸福常相伴”主题亲子研学公益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海南省建省办特区30周年档案史料展》和《走进海南——大型档案史料文献史》,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金句。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具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强调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是品德教育,是关于如何做人的教育,作为父母和家长,应该把美好的道德观念从小就传递给孩子,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下一代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不忘历史,争做能吃苦、知感恩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少年梦、中国梦而坚持不懈的奋力前行。   
    通过亲子互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在游玩中有所学,在学中有所获,让孩子更深的了解家人并懂得关爱家人的重要,体验爱和陪伴,增进亲子感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