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海口市档案馆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9-14 16: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庆百年华诞,谱盛世新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海口市档案馆系列庆祝活动,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同时,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6月30日,海口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参加海口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传承红色家风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省档案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走进海南》、《我们的三十年》等专题档案史料图片展,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参加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迎建党百年,讲党史故事”比赛,市档案馆朱盈盈同志获得了三等奖。
    7月1日上午8时,海口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在市政府7号楼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在新的征程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创海口档案事业新局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档案人的贡献。
    随后,海口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23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其中,市档案馆的林书利、柯宝蓉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司银月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