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五指山市档案馆举办乡村振兴和工程建设项目档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5 09: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了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和工程建设项目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管理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整体提升村级和工程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人员的工作技能和管理水平,促进档案事业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5月13日,五指山市档案馆举办“乡村振兴和工程建设项目档案业务培训班”。各乡镇、畅好居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档案工作人员、各村委会(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及文书共160多人参加了上午的乡村振兴档案业务培训班学习。各乡镇、畅好居、市直属单位、省驻五指山单位及有关企业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档案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下午的工程建设项目档案业务培训班学习。
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三级调研员陈俏琼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五指山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陈海东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陈海东在讲话中强调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我市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档案工作,三是要认真听讲,遵守培训工作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培训班由市档案馆馆长王政同志主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