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白沙县档案馆举办“2021年全县档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10 14: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提高档案队伍的业务水平,更好适应新时期档案工作的要求,5月18日上午,白沙县档案馆举办全县档案业务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档案管理人员共12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白沙县档案馆馆长陈求龙主持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档案局的大力支持。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王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三级调研员陈俏琼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王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努力推动全县档案事业发展;三是加强档案工作者的精气神;四是专心学习提高档案业务。
    培训会上,陈俏琼主要对《机关档案管理》、国家档案局第8号令《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保管期限规定》、《归档文件整理规则》等内容进行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授课完毕后,培训学员在会上进行文书档案整理的测试,通过测试检验授课培训成果,在测试得分中参加培训人员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培训,为推进该县档案规范化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促进档案工作更好的发挥档案服务社会功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