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28日下午,省档案馆12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同志主持。局(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并特邀国家图书馆原副研究馆员、离休老党员王婷同志参加。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毛志华同志作题为《弘扬“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的专题辅导。毛志华同志从什么是“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什么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的现实启示等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1927年到1950年期间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阐明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基本含义、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案例剖析、又有经验总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琼崖革命光辉历程和宝贵精神丰碑,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琼崖革命史的认识与理解。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将通过党史学习充分汲取红色营养、传承好红色基因,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弘扬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斗争精神,砥砺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在奋力做好人民满意、自贸港需要的档案工作中争先锋作表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