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党建联建设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6月11日,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党支部与海南核电信息文档党支部7名党员前往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省档案局二级巡视员侯小幸、海南核电信息文档党支部书记余志诚等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解放海南岛渡海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解放海南岛的全过程,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人民谋解放的无畏和艰辛。

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纪念雕像前,海南核电信息文档党支部书记余志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紧握右拳,列队肃立,凝聚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随后,海南核电信息文档党支部书记余志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章节,大家立足档案工作实际,结合国家档案工作十四五规划,针对如何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企业档案如何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档案宣传工作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参加活动的党员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感受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所象征的崇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深刻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档案服务。

                                                             ( 省档案局业务指导处党支部、海南核电信息文档党支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