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陵水县档案馆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部署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26日上午,陵水县档案馆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省档案局(馆)工作部署,对县档案馆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做好市县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的迎检工作,要加快全面清点现有馆藏档案、资料,并完成编目及排列。对各单位开展利用电子文件管理中心的指导工作,用足用好档案信息管理系统;二是联系县电视台、县疾控中心征集新冠肺炎疫情照片、影像等资料,筹备开展疫情照片及馆藏书法展览;三是协助县档案局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进行档案业务工作指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