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定安县召开2021年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6日,定安县召开 2021 年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出席会议,各镇、各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档案业务工作人员及县档案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全县档案工作进行部署。
    李昌奋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牢档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把讲政治体现在档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中心大局,把握工作重点,压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档案服务时政的作用,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构建定安“三区一轴多点”城乡联动发展格局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档案服务。要着力提升档案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档案工作机制,强化档案安全防护管理,扎实抓好档案干部队伍教育培训,提高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全县档案工作提档升级。
    培训会上,省档案局三级调研员陈俏琼就档案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新时期档案工作、档案的收集与整理等内容为学员授课。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主动更新理念、提高技能,切实把档案工作职责履行到位。
    此次培训旨在切实提升档案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促进全县档案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推动档案事业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