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省档案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撰写时间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1日下午,省档案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省档案局副局长李永群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二级巡视员侯小幸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省档案局局长刘玉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抓紧抓好,做到学深学透、准确把握。要抓住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等重要指示要求;要全面把握,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四个超常规”作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局(馆)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通知》(琼厅字[2020]27号)的要求,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归档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档案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实做细做到位。全省档案部门要在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