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作风整顿建设专栏【已归档】

省档案局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7 09:4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月29日,海南省档案局(馆)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近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学习要求,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整顿重要论述精神,并学习《海南省档案局(馆)作风整顿建设年实施方案》,部署作风整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结合党史专题教育活动,查摆解决当前单位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贯彻“以事见作风,以工作推进检验作风”的原则,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档案干部。

省档案局(馆)长刘玉峰强调,要充分认识作风整顿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事业成败,要从大局出发,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办事高效、贴心服务的工作作风推动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