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档案局(馆)关于遴选2023年微信公众号运营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1 09:5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遴选微信公众号运营项目承担单位。
    一、项目内容
    (一)项目名称
    2023年海南省档案馆微信公众号运营项目。
    (二)项目内容
    1、发布日期:每周发布2-3次。
    2、发布数量:每次编发1-4条微信文章,如遇重要节点或选题较多的时候,可视情况增加文章数量。
    3、内容定位:作为海南省档案馆权威的发布窗口,海南省档案馆公众号的重点定位是向受众提供关于省档案馆的工作动态。
    4、通过专业团队运营,定期更新海南省档案馆以及各市县档案馆等动态信息,增加公众号粉丝数量和文章阅读量,竭力提高群众对海南档案馆的认识;设立档案服务栏目,实现群众无限制的网上办事功能。
    5、为了打造权威原创消息来源平台,建议适当增加原创内容。例如开设“海南档案”,重点推出海南省档案馆的动态和省内其他市县档案工作的范例。由省级媒体平台组织优秀记者进行深入专题报道,稿件相关平台和客户端同步推送。同时,推出“海南档案”的宣传海报,进行广泛宣传。
    6、运用相关平台发布海南省档案馆微信公众号的推文文章,增加受众对象,使公众更加了解馆内工作。
    (三)经费预算
    18万元以内。
    (四)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工作人员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公民(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的网络媒体。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企业2022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纳税证明)。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企业2022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
    5、必须提供遴选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信息查询结果界面截图,加盖公章。
    7、业绩要求,需提供近两年内3个类似项目的合同。
    二、有关申报要求
    申报书一式四份邮寄或直接送至(海南省档案局法制宣传处收)。光盘或U盘电子版一并封装送达。
    (一)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技术力量、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项目组人员不少于5人,提供项目组织架构,人员学历及联络人。
    (二)提供项目业绩证明3一5个,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为政府部门做过类似服务的优先。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6日(邮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四)海南省档案馆将组织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评审,择优遴选承担单位,并签订委托合同。
    (五)项目最终成果的产权归海南省档案局(馆)所有,承担单位不得擅自对外发表。
    三、评选办法
    我局(馆)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报名材料进行遴选和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竞争择优选择的方式确定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并及时将结果公示。

    四、其他事项
    (一)项目执行时间为1年。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本项目由海南省档案局(馆)负责,
    (四)材料递交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59号海南省档案局509室 联系人:符赛转,联系电话:13976542695。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