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档案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09:2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各市县档案局、档案馆,三沙市、文昌市、琼海市、昌江县政府办公室,省直各单位综合档案室,各专业(部门)档案馆:
 根据《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档办函〔2023〕28号)要求,现就组织我省各级各类档案部门参加2022年度档案统计调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2022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工作采用网络填报方式,登录网址为https://qgdatj.saac.gov.cn
    (二)各市县档案局、档案馆,三沙市、文昌市、琼海市、昌江县政府办公室,省直各单位综合档案室,各专业(部门)档案馆除通过网络报送数据外,还需于5月10日前将纸质汇总表报送省档案局法制宣传处(517房),汇总表封面加盖单位公章。
    (三)各填报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严格按照2022年12月19日国家档案局印发的《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制度》工作要求,准确理解指标含义,掌握填报精神,按时保质完成统计调查表数据的收集、录入、审核和上报工作。
    (四)各市县档案档案局、三沙市、文昌市、琼海市、昌江县政府办公室请及时开展此项工作,抓紧向市县直属单位部署并做好指导,认真审核基层报表,确保按时准确报送汇总数据。
    二、时间安排
    (一)名录库维护。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22日。2022年度全国档案事业统计调查工作采取“先入库,后填报”方式,未入库或未及时完善机构信息的单位将无法完成年度统计调查工作。请各市县汇总单位及时逐级设置填报单位,填报单位完善机构信息。
    (二)填报时间。国家档案局分批开展填报工作,安排我省提交汇总数据时间为4月26日—5月25日。请各填报单位,于4月26日前完成附件中相应的基本情况表填报工作,以便统计系统开放后导入、审核、上传和提交数据。
    (三)报送时间。省直各单位、各专业(部门)档案馆,请于4月29日前报送。各市县档案主管部门要合理安排直属单位(不含乡镇)的上报时间,请于5月10日前报送。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开展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审核、汇总、上报等各项工作操作,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关功能。
    联系人:符赛转(65362187) 沈玉銮(65301972)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档案馆5楼法制宣传处办公室(517房)。
    邮政编码:570203

    附件:

    (一)档案主管部门基本情况表
    (二)档案馆基本信息表
    (三)档案室基本情况表



                                                      海南省档案局
                                                       2023年3月14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
                                        
            





(注:为了方便工作交流,请未入群的单位扫码入群,入群后请将昵称修改为单位名称+联系人,统计工作结束后散群)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