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屯昌县档案馆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3:0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月24日,屯昌县档案馆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吴雪芬馆长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及屯昌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沈晓明书记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屯昌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结合全县档案工作实际,制定屯昌县档案馆“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列出时间节点,细化任务清单,突出档案特点亮点,强化总结提炼,扎实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继续巩固拓展好“查破促”活动,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切实将能力提升建设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