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热点专题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儋州市档案馆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日期:2022-04-29 09:4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市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市档案馆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档案局(馆)长王诒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领会好、把握好省委、市委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做好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的衔接。通过强化自我提升,认真查摆问题,补足能力短板,以实事求是的原则查准堵点,明确责任,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着力破解一批制约档案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