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档案局(馆)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简报

发布日期:2024-03-26 09:5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省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特别邀请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磊同志莅临指导。

会上,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左少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并回顾局(馆)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建设情况,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一与各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左少和强调,全局同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局(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清正廉洁。三是加强党纪法规监督,规范行政运作。

会上,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磊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省档案局(馆)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三是以严的基调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驰而不息整治“四风”。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