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档案局(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5 16: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海南省人民政府机关党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精神,1115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辅导报告会,省档案局(馆)全体党员干部视频参会。

  报告会邀请我省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作辅导报告。王和平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题,从全面学习把握“一个大会主题”、全面学习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在于“两个确立”、全面学习把握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经历的“三件大事”、全面学习把握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全面学习把握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六个坚持”、全面学习把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大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王和平以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启发和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好学习研讨,积极开展宣讲,抓好集中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