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省档案局(馆)青年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08: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提高青年干部职工综合素养和人文底蕴,4月28日下午3点,海南省档案局团委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分享自己所读的好书和体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开启一场心灵之旅。

分享开始前,团委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觉得我们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脚踏实地、实学实干,担起档案工作的责任使命。


五位分享者分享了《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经验和启示》、《浴血荣光》、《为什么是中国》、《红岩》、《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不仅仅介绍了书籍中的主要内容和创作背景,还将自己的所感所悟进行了陈述。本次读书分享交流会不仅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也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