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海南省档案局(馆)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4 10:0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24日下午,海南省档案局(馆)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李永群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经验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对此书进行了解读。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局(馆)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热爱学习并善于学习,做到每天多学一点,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确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职责,主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

   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林攀也参加了此次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