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档案局(馆)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5: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馆)组织党员干部到海口人民公园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念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斗力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解放海南岛历程等系列活动,深刻感悟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领悟了革命先辈大公无私的精神,进一步陶冶了党性修养,激发了革命斗志。

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同志强调,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好地开新局、谱新篇,必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局(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红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活动,是一项内化于心、触及灵魂的党性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立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定政治信仰,坚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是档案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