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党建

海南省档案局(馆)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09:1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海南省档案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带领全体在职党员赴万宁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六连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辈,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一幅幅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一件件充满故事的革命文物、一尊尊逼真的人物雕像,以及震撼人心的场景还原、视频画面,深切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革命岁月,更加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依靠人民群众、坚持党的领导在革命斗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和巨大作用。

在“红色研学旅行教育基地”——万宁市山根镇大石岭村,参观中共大石岭支部革命斗争史纪念亭和陈列室,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真理、谋求解放、坚持武装斗争的事迹,传承他们为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精神。

随后前往礼纪镇合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指导村级档案管理工作,提升村级档案管理水平;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带头,帮助村委会清扫了村内道路和农贸市场的卫生,有效改善了村内环境卫生,弘扬了互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学习老一辈创业者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全体党员来到兴隆华侨农场展览馆参观学习,一幅幅归侨先辈艰苦创业的画面,勾画出60余年归侨先辈们克服各种困难创建美丽家园的壮丽诗篇,激励局(馆)全体党员干部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助力。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颂祖国、赞海南、做表率”主题系列活动安排,929日晚举行“唱红歌颂祖国”迎国庆晚会,各党支部进行唱红歌、诗歌散文吟诵表演,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习近平同志指出,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中推进。通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学习革命历史,局(馆)全体党员洗涤了思想,净化了灵魂,提升了党性,我们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省档案工作新局面,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

学习中共大石岭支部革命斗争史

学习中共大石岭支部革命斗争史

党组书记、局(馆)长刘玉峰带头清扫村内道路


在礼纪镇合兴村指导村级档案管理工作


“唱红歌  颂祖国”迎国庆晚会——档案管理处党支部配乐朗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查档电话:0898-65350982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