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利用指南  >  服务方式

服务方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17:05 责任编辑:档案局信息管理员 【字体: 小   中   大

服务方式

接待服务

当您来馆查阅档案时,工作人员会热情接待,为您办理登记手续。并根据您的需要和利用权限,提供档案目录或档号。 

咨询服务

当您不了解档案内容,不知怎样查找时,接待人员会向您介绍开放档案的范围和内容,介绍查阅方法,并指导或帮助您使用检索工具,或为您提供计算机检索。 

如果您有特殊需要,我们可根据您的要求提供专题检索服务。 

函电及网上查档

公民或组织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查档,要详细提出您的查档范围、内容,以及有什么要求,并请留下通讯地址、姓名。工作人员查到线索后会与您取得联系。

预约服务

为了节省您的时间,可提前预约来馆时间,工作人员会为您准备好阅览的档案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开馆时间

主办:海南省档案局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898-65363047  传真:0898-65226652  邮箱:hnda@hi.gov.cn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8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06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档案信息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版权所有@海南省档案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