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启动建设乐东(抱由)经山荣至尖峰岭旅游公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乐东代表团 代 表 团: 乐东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03-16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1-07-01 16:14:02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42025号

办理情况的答复(B)

乐东代表团: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启动建设乐东(抱由)经山荣至尖峰岭旅游公路的建议”(第642025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省与市县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的实施意见》(琼府〔2017〕94号),农村公路建设属于市县财政事权,乐东(抱由)经山荣至尖峰岭旅游公路为农村公路,请你们联系乐东县政府,在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的基础上,加快筹集项目建设资金,我厅将在技术指导方面予以积极支持。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

联系电话:6531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