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宽改造省道灵文加线S201英城至海口段公路的建议
领衔代表: 王康强 代 表 团: 文昌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02-26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1-07-01 10:33:49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42038号

办理情况的答复(B)

王康强代表:

您在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宽改造省道灵文加线S201英城至海口段公路”的建议(第642038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海澄文定”一体化发展,支持文昌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区域路网,我厅近期完成了文琼高速公路、海文大桥、昌铺公路、省道S203铺文线文城至文教镇段、宋氏祖居至文教镇段改建等项目建设,正在抓紧建设国道G360文昌至临高公路、省道S203铺文线铺前至宋氏祖居段公路等项目。“十四五”期间,将规划建设省道S320湖大线湖心村至上崀村、抱罗三角路至谭文段、省道S325龙文线、省道S316铜宝线铜鼓岭至山海村段、三角路至宝藏坡段、省道S309文南线蓬莱至龙湖段等一批省道项目。上述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改善区域出行条件,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您提出的“加宽改造省道灵文加线S201英城至海口段公路”建议,对改善沿线交通出行条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有重要意义。该项目未列入《海南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等相关规划,我厅将在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市县总体规划、路网服务能力、项目现状条件、资金筹措等方面因素的基础上,就该项目建设可行性进行论证,适时推动项目建设。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

联系电话:6531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