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推进省道S315儋州王五镇区市政化改造的建议
领衔代表: 儋州代表团 代 表 团: 儋州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儋州市政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1-02-26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1-07-01 10:43:14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42085号

办理情况的答复(B)

儋州代表团: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省道S315儋州王五镇区市政化改造”的建议(第642085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经我厅与儋州市政府沟通协商,我厅在实施省道S315白洋线西培农场至白马井段改建工程时,王五工业园区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市政化配套部分由儋州市政府同步实施。我厅正在加快推进省道S315白洋线西培农场至白马井段改建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

联系电话:6531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