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尽快启动儋州那大至昌江石碌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的建议
领衔代表: 儋州代表团 代 表 团: 儋州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1-03-16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1-07-02 11:38:54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42088号

办理情况的答复(C)

儋州代表团: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儋州那大至昌江石碌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的建议”(第642088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儋州市是我省西部中心城市,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我厅高度重视儋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万洋高速、儋白高速、省道S308美洋线儋州互通至洋浦段改建工程先后完工通车,极大改善了儋州市的对外交通条件。目前,我厅正在加快推进G9813万洋高速王五互通及连接线工程、G9813万洋高速南丰互通工程、道S315白洋线西培农场至白马井段改建工程、S307乌那线改建工程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并支持儋州市开展了省道S308美洋线那大至洋浦互通段公路改建工程、农村公路六大工程等公路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儋州市交通服务水平,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你们提出的儋州那大至昌江石碌高速公路,由于项目建设规模较大,且该项目暂未纳入我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我厅将在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资金筹措的基础上,积极对接发改、资规和财政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建设规模,视研究情况决策是否启动该项目建设。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

联系电话:6531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