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加快推进儋州省道S308美洋线那大至洋浦互通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的建议
领衔代表: 儋州代表团 代 表 团: 儋州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    2021-03-16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1-07-01 10:44:36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

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42090号

办理情况的答复(B)

儋州代表团: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儋州省道S308美洋线那大至洋浦互通段公路改建工程”的建议(第642090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省道S308美洋线那大至洋浦互通段公路位于海南省儋州市西北部,濒临北部湾,是连通那大中心城区与省会海口市、三亚市以及洋浦经济开发区的主要交通廊道,也是目前儋州市通往G98西线高速的唯一通道。该项目建设业主是儋州市政府,我厅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结合项目推进进度,督促儋州市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工作,并积极争取中央车购税资金支持。建议你们督促儋州市将项目用地纳入儋州市国土空间规划,为项目提供规划和用地保障。

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

联系电话:6531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