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建设白沙县城至琼中什运快速出口路 的建议
领衔代表: 白沙代表团 代 表 团: 白沙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单位 分办单位 交办日期
省交通运输厅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02-1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交通运输厅
2020-07-10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海南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第632302号办理情况的答复(B)白沙代表团:你们在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白沙县城至琼中什运快速出口路”的建议(第632302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单位进行办理。经我厅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一直以来,我厅高度重视白沙县对外连接通道建设,“十三五”期,开展了儋州至白沙高速公路建设,力争年底建成通车,将大大改善白沙县对外交通条件。关于“建设白沙县城至琼中什运快速出口路”的建议,我厅已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启动了该项目的专题研究工作。由于项目地处山区且涉及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等生态敏感区,路线走向制约因素较多,我厅正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对该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进一步研究论证。以上是我厅对该建议的答复,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海南省交通运输厅2020年7月3日(此件主动公开)联系单位、联系人及电话: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潘东,65318096。抄送: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