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规范卫生计生行政审批事项的建议
领衔代表: 王冬宁;黄宇倩;王 胜; 代 表 团: 五指山代表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04-09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卫计委
2018年7月9日
详细查看
关闭
关于规范卫生计生行政审批事项的建议
(B类)
王冬宁、黄宇清、王胜代表:
    你们在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规范卫生计生行政审批事项的建议”(第612162号),省政府办公厅交由我委办理。经我委认真研究,深入调查分析,提出了有关办理措施和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我委已经协调北京民科医疗电子技术研究所,将护士执业证书上打印的发证机关与注册机关调整为一致下放到市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目前在等待北京民科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协调是否可以下放权限的回复。
    二、我委目前与北京民科医疗电子技术研究所联系,医师联网注册系统的权限问题,目前无法下放市县一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
    三、目前我委审批办于2018年3月开始对全省市县卫生计生行政审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于5月初完成全省督导检查工作。按照此次督导计划,将在下一步对全省市县卫生计生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操作流程、申报表格、审批流程等进行统一。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5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室,省政府办公厅。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省卫生计生委审批办 林昌
    联系电话:66735363、1868989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