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建议
题  目: 《关于要求划拨土地建设海南省传染病医院的议案》 简梁盛等10名代表
领衔代表: 代 表 团:
承办单位及答复
主办单位 会办 交办日期
    2004-05-18
 
承办单位 答复日期 答复内容
省国土厅
2004年6月17日
详细查看
关闭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
   
    琼土环资函〔2004〕240号 B
   
    对海南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
    第1029号的答复
   
    简梁盛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要求划拨土地建设海南省传染病医院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完善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措施,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卫生厅决定在省人民医院建设“海南省传染病医院”,这对于充分利用省人民医院现有的人才、设备资源,避免政府重复投资建设而造成浪费具有重要的作用。作为职能部门,我厅将在项目建设用地方面积极协调解决。
    据了解,位于省人民医院秀英住院部东侧的20亩土地是海口市政府以划拨方式提供给省水产实业发展公司使用的国有土地。目前虽然这部分土地未开发使用,但海口市还没有将该土地纳入处置的范围。
    建设“海南省传染病医院”需要用地按程序应向海口市政府提出用地申请。海口市政府可根据本市产业发展布局和规划确定的土地用途,依法收回省水产实业发展公司的土地,重新划拨用于省传染病医院建设。
   
   
   
   
    二○○四年六月十六日
   
   
   
   
   
   
   
   
    联系单位及联系人: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 郑有震
    联系电话:65352815